请在发布或转载后的两周内与本网联系
2019-11-08 13:11
来源:未知
点击数:            

1、凡本网独家的所有文字、图片、美术设计和程 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新网海南频道所有,转载须注明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如本网信息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发布或转载后的两周内与本网联系,逾期均不受理。联系电话:0898-65306138

《纽约时报》分析称,彭博社“审查对华报道”可能是为了避免得罪中国政府,影响其利润丰厚的金融新闻终端的在华销售,该终端的年费超过2万美元。《大西洋月刊》称,彭博社的创始人、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计划近期访华。

2、本网未明确注明来源为中新网海南频道的信息,为本网转载稿,不代表本网立场,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转载刊用务经书面授权获准,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据美国《大西洋月刊》网站10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8日刊登文章,指责美国另一家媒体彭博社“审查批评中国的报道”。文章引用匿名彭博社驻香港工作人员的话称,在上月底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其撰写的关于中国官商利益问题的报道被彭博社主编温克勒下令禁止发表,“温克勒说,‘如果发表这篇文章,我们将被踢出中国’”。不过文章同时引述温克勒的话否认了这一指责,称并未阻止该报道。

中新网海南频道致力成为全球华文公共舆论平台,全面真实独立反映舆论, 赋予网友平等的知情权和发言权。

《纽约时报》称,彭博社驻华记者对撰写的该报道很有信心,编辑部审查也没问题,但10月下旬,总部编辑提出意见认为,全世界的富豪都和政界关系密切,该报道“没有实质性证据”,以编辑原因毙掉该报道。

Copyright © 200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http://www.wxjdsteel.cn118图库彩图跑狗图官网,2o18年生肖运程,港彩真经一码三中三版权所有